sonnet43

上一篇 下一篇

权力的游戏S8E2直播观后感。

(惯例剧透预警)



依旧是平稳的铺垫,好猜。

像副歌前的第二节,慢慢地推着众人,走向无可避免的明天。


然而时长的限制和节奏的突兀还是带来了“编剧写同人”一般的观感:

Sansa + Daenerys (Sansa你是我的女王(详情见上一贴

Tyrion + Jaime + Brienne + Tormund

    第一眼以为HBO在油管抽了个奖,把某高赞评论描述的画面放到了这一集

    然而这个组合也贡献了本集唯一泪点: Brienne被Jaime正式封为骑士(BGM大赞)

Arya + hound

    Arya上来扎了一头,发现单身(猎)狗有人陪了,于是赶紧匆匆忙忙去打野战了hhhh


这么多角色都排列组合了,赌5根辣条大战之后会有Clegane Bowl。


大战前夜不可或缺的泰坦尼克号系列:

Grey Worm x Missandei (赌1根辣条灰虫子要便当了。flag立到飞起)

Arya x Gendry (没错就是这个顺序

    一言难尽(是不是有点仓促

    我家闺女就这么被上了?!?

    其实是她上别人吧??????

    但Gendry真的太tm帅了(行吧我同意

    仿佛看到了一种可能,如果当年Robert跟Lyanna真的成了情投意合的一对,也许就是这样了。

Sam与gilly一家(马丁老爷子保佑你们一定会平安的)

Theon x Sansa

    我站错cp了我靠!!!

    所以Tyrion拿的是背叛家庭+背叛女王+注孤生+便当剧本?

    还是Theon(顺理成章地)便当以后Tyrion来与Sansa破镜重圆?

    反正他俩我打赌会死至少一个

    反正狗珊在剧里是不会拥有姓名了

神龙侠侣 - 造成生理不适,自动屏蔽抱歉(日常想念火吻


来我们大家一起唱:“全都是泡沫~~~ 只一刹的花火~~~”

毕竟如同Varys所说,“nothing lasts"。


前两集太好猜——后面疯狂想要反转!!!


评论(3)
热度(7)
©sonnet43 | Powered by LOFTER